排行第七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cartyle】在我死后(上)

新人写文,不喜勿喷哦。

浑身像灌了铅一般的沉,cartman皱眉,捂着发疼的脑袋起身,这才发现身边围了一圈的人。
“cartman女士,很抱歉,我们已经尽力了。”
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摘下口罩,看向旁边显示一条横线的仪器,微微叹了口气:“您尽快办理后事吧。”
“不,Eric,我的孩子啊。”
Elaine闻言,像是被什么东西打中一样摊坐在地上,双手捂住脸颊,还是挡不住眼泪流下:“不,Eric,这不可能。”
看到自己的妈妈跟失了魂似的痛哭不已,Eric很有些奇怪的问了一句:“Mom?What's wrong with you?”
可他说完话好一会儿,也没有人回答他,医生护士早就走了,病房里只听得见Elaine的哭声回荡。
“Mom?”
cartman试图下地,却发现自己好像失去了触觉,脚直接穿过了病床浮在半空,身体整个成透明状态,连影子也没有。
“What the fuck?!”
cartman的心一阵阵紧缩,仿佛掉进冰潭一般,冷的发颤。
直到现在,他这才看见自己的身体还躺在床上,然后再想想刚才医生说的话。
我他妈的死了?!就这么不明不白的?!
他努力控制自己的身体,试图碰触Elaine,结果还是直直穿了过去,Elaine没有半点反应,而cartman也愣住了,站在原地半天没有动。
等cartman回过神来,眼前已经没有半个人了,清冷的月辉透过他的身体,洒下窗外斑驳的树影。
cartman努力平复了下心情,穿过医院的墙壁走到了大街上,他不知道自己该去哪里,只能低着头漫无目的的游荡。
啧,还真像是个被人抛弃的无家可归的可怜虫。
他无声的自嘲着。
直到看见一片明亮的灯光,他才停下脚步,抬起头一看,竟发现是kyle的家。
怎么会莫名其妙的走到这里呢,cartman有点迷茫,但他下意识的走了进去,甚至还推了下门。
kyle要是知道我死了,一定会开心的睡不着觉吧。
kyle的家里只有他的房间亮着灯,cartman像在自己家一样熟练的走进了kyle的房间。
kyle趴在桌子上睡得正香,穿着他那印着T&P的睡衣,白皙的胳膊把身下的卷子压出了痕迹。
这家伙又学习到这个点啊。
cartman想上前帮忙盖上毯子,却在伸出手的瞬间收回。
我已经,死了啊。
说不清心里是什么情绪,像是什么堵住了喉咙,眼眶发酸的感觉让他想哭,却又硬生生忍住。
只有基佬才会像个娘娘腔一样的哭呢。
cartman凑近了kyle,盯着他的脸出神。
平时似乎都没怎么仔细看过kyle的脸,只觉得他在生气时脸红红气呼呼的很可爱,才一次次针对他故意惹他发火,凑近了看才知道,kyle的脸很是白皙,长而微卷的睫毛因呼吸的缘故轻轻颤抖,红润小巧的小嘴像是引诱他亲吻一样微微张合……
“叮铃铃铃……”
突然响起的铃声打破了这暧昧的气氛,cartman像是偷吃被抓一样慌张,刚想找个地方躲起来就看见kyle已经醒了。
“喂,哪位?”
kyle的声音带着点刚睡醒的慵懒,他直起身,迷迷糊糊的接起电话,cartman在亮起的屏幕上看见了stan的名字。
又是stan,这两个说是好朋友其实是基佬的gay。
cartman扭过头去,心里涌上的那种名为嫉妒的情绪让他有点生气。
他早就知道自己对kyle的感情了,早在那次大庭广众表白之前,只是不敢让任何人发现,才故意处处针对kyle来掩饰内心隐秘的情感。
“stan,这不可能,肯定又是cartman的诡计。”
kyle似乎在劝说着什么,直到对面先挂了电话,kyle还显得极为激动的喘着气。
“Dame it。”
kyle低低的骂了一句,换上他平时穿的那套衣服出了门,动作很轻,没吵醒到还在睡觉的其他人。
cartman不知道他要去哪,刚才的电话他并没没听到多少内容,但还是跟在了kyle的身后,不管怎样,看看情况再说。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