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第七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色松】如何攻略傲娇①

*主色松,副数字,速度,末松
*校园paro,一松孤儿设定,无血缘
*有年龄差注意
*可能会有点OOC


“一松松~该起床了,要不然就要迟到了哦。”

不用睁眼也能知道是谁在旁边说话,这种语气除了那个整天没事还喜欢黏在自己身边的臭松之外绝对找不到另外的人。

一松有些不耐的睁开眼,一张放大无数倍的脸正对着自己,温暖的气息都似乎打在了脸上。

“你想死啊臭松!”

一松照常一拳打在了空松脸上,趁那家伙捂着脸叫的时候迅速穿好了衣服,然后马上走出了房间。

他才不想和这个家伙独处一室呢。

“唉,今天的一松还是这么害羞呢。”

空松揉揉还在发疼的脸,明明一松没用多大力还故意装出一副痛的要死的神情:“脸好痛要一松亲亲才能好~”

“……”

一松瞪了他一眼,低头继续和桌上的饭作斗争。

多大的人了每天都这样,简直比三岁小孩还幼稚。

“哦对了,一松,今天工作有点忙,我可能会早点回来,自己在家要小心点。”

“嗯。”

一松低头闷闷的应了声,换好门口的鞋。

“我出门了。”

说完,也没等空松回复就关上了门,安静的室内只听见空荡荡的回响。

“早点回来。”

空松微微叹了口气,一松总是这样不与他亲近,他主动出击又会被直接打回来,到底怎样才能让关系变得更好呢,作为哥哥还真是困扰。

以前的一松多乖巧啊,小小的一团,还会揪着他的袖子撒娇,每次想到都感觉内心被萌翻了,可是现在也不会作出以前那种行为了。

可能是十年前他父母的死给了他太大的打击,才会变成这么内向的吧,当时作为一松父母最好的朋友,他就收养了这个孩子,一直到现在。

想想过去还真是感慨啊,这么多年过去了,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和一松搞好关系,今天就做一松最喜欢吃的菜吧。

“哈苏鲁哈苏鲁,马苏鲁马苏鲁!”

拿着棒球棍的少年一遍遍重复着挥棒的动作,仿佛不知疲倦般的,在阳光下挥洒着汗水,朝气蓬勃的样子极容易让人心生好感。

“今天也是这么精神呢,十四松。”

穿粉色衣服略显女气却不让人觉得做作的男生笑了笑,递上一块毛巾,看着少年的眼里满是温柔:“擦擦汗吧。”

“谢谢椴松。”

十四松露出个有点傻气的笑容,接过毛巾擦了擦身体:“我们走吧。”

“嗯。”

椴松跟上十四松的步伐,朝四周看了看。

刚才就觉得有人在看他们,难道是错觉?

椴松摇摇头甩掉这些不切实际的想法,就算是学校,这里也算是十分偏僻的地方,没理由会有人来这里的,更别说偷看了。

“哎,十四松,等等我。”

待他们走后,附近一个灌木丛窸窣作响,一个人影从里面走了出来。

“好险,差点就被发现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