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第七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色松】如何攻略傲娇②

*主色松,副数字,速度,末松
*校园paro,一松孤儿设定
*年龄差注意
*尽量不ooc


一松拍拍沾在身上的枝叶,看向两人离开的方向,眼睛微微眯起:“十四松和那人的关系可真好呢,不像我只能躲在暗处观察。”

叹了口气,一松走向教学楼的门口:“差点就被发现了,看来以后要小心点。”

【两个月前】

“喵~”

几只体型娇小的野猫围在一松旁边,一松摸摸这只,又抱抱那只,脸上是慢慢的笑意,完全沉浸在被猫包围的幸福感中。

啊,如果一辈子都能这样该多好。

一松闭上眼这样想。

可是没过一会儿,这种和谐的气氛就被打断了。

“那边是什么声音?”

一松皱眉往发出声响的地方看去,一个男生正在一棵树下跳着,好像是要够什么东西。

一松放下手里的猫,好奇心驱使他往那里走去。

“你好。”

男生似乎发现了他,开心地向他打着招呼。

一松认出了他是同班的十四松,但还是没有回应,径直向树上看去,原来是一只白色的小猫被困在了树杈上,紧紧抓着树枝不敢动弹。

“别动,我这就来救你。”

一松向猫喊了声,也不管它听没听懂,抱着树干两脚蹬着就爬了上去。

“呦西呦西,乖,乖。”

一松小心的抱起白猫,往下面看了看。

大树有点高,但也找不到其他下去的办法了,一松闭上眼准备往下跳,但是右脚却滑了下,整个人和猫一起从树杈上掉了下去。

猫!

一松本来是面朝下的,但为了保护怀里的猫,在空中扭转身体,然后安静等待摔在地上的疼痛。

“嘿,你还好吧?”

男生充满活力的声音在他头顶响起。

?!

一松这才发现他没有掉到地上,而是被十四松抱住了,他慌张地跳出他的怀抱。

“谢……谢谢。”

一松脸上的温度高的有点吓人,他没再敢去看十四松,连怎么离开的都忘记了,只是,在那之后,他会时不时地注意到十四松,最后发展到现在的跟踪。

大部分人都到了教室,一松走到自己的位置,放下书包,往角落里缩了缩,就趴在桌子上睡起觉,以至于他没有注意到另外一道探究的目光。

是他?

椴松在和十四松说话的间隙看到了一松,本来他是没有注意这个每天阴沉沉也不爱说话的同学的,但是发觉今天可能被偷窥的可能后他把班上每个人都做了分析排除,只剩下一松。

一松向来没有那么谨慎,去小树林后鞋上粘上的泥土还没有去掉,椴松的视线从上面扫过。

我喜欢的人,怎么可能让你抢走。

椴松的眼神渐渐冷了下来,眼底闪过一丝算计。

不知是不是错觉,一松感觉最近好像班里的同学都在刻意排挤远离他。

“一松,麻烦你把这摞作业送到4楼老师办公室。”

到了之后,又发现里面根本没人,想出去门又被锁了只能在里面待到有人来。

这样的事例已经有好几次了,他再迟钝也能想到有人在针对他。

可是那个人是谁,他却一点头绪都没有。虽然他平时无精打采的不爱理人,但也不至于有谁会怀恨在心。

算了,出去散散心吧,老是这样也不好。

放学后,一松没有立即回家,而是背着书包在外面闲逛,深秋的风还带着一丝凉意,吹在身上很是惬意。

评论

热度(25)